©Ken | Powered by LOFTER

睡前突发奇想

趁我还记得,赶紧的

码个脑洞

如果能看见自己的欲望和情绪那应该不是好事,因为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像被人指使一样,但是不要忘了,这是你的欲望和情绪,说白了,这还是你自己所想的

六岁时我的食欲是个满脸油光的胖子,他总是用油腻腻的嘴告诉我天下美食皆值得品尝,如今我十七岁,食欲已经消瘦了很多,现在的他更喜欢给我推荐养生茶一类我不喜欢的东西

六岁时我的求知欲是个年轻的博士,她很喜欢告诉我各种获取知识的方法,而且话说非常严肃,喜欢用书面语。如今我十七岁,她却和我一样成了个普通的女孩子,只有极少数的时候她才会像是被猎物勾引出巢穴的蛇变回原来那副极其正经的模样

六岁时我才知道身边那个美丽的老贵妇叫情欲,我问她她为什么不和其他人那样常常出现,她告诉我,她所代表的东西我现在还用不着知道。如今我十七岁,情欲变成了充满魅力的年轻女性,但她依旧觉得我还太小,不用懂这种东西

六岁时我的求生欲是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女孩子,她最喜欢跟着我,重复着大人的话告诉我什么不能碰什么可以碰,如今我十七岁,我知道了【死】是什么,她却变得像是濒死的病人,有时我想用刀片轻轻的在手腕上划一下,她却像疯了一般死死拉着我,我知道这是对生的渴望,对死的恐惧

六岁时我的恶意是我最害怕的东西,他黑漆漆的,哪里有他,哪里就会有人受伤,——心灵或是身体上的,哪怕他一直刻意避开也会如此。如今我十七岁,我不再害怕他,反而有时会向他寻求帮助,这一次,害怕的是恶意

六岁时我的觉得谎欲是个很烦人的家伙,她有时候会捂着我的嘴替我说谎,我不喜欢这样,但她告诉我这样对我好,我知道,但这样对别人不好。如今我十七岁,我才知道她原来不仅能捂住我的嘴替我说谎,还可以变成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做出我不想做的表情

标签:人情人欲
热度: 9 评论: 2
评论(2)
热度(9)

【无尽书馆】
整理,存放,书写过去和现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