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 Powered by LOFTER

室友:这个新口红你看好不好看啊
我:(我靠丑的要死你不适合这种艳后红啊亲真的搞得像你吃麻辣串烧嘴肿起来了一样)啊....我觉得很....
求生欲:(我劝你别说,会死的很惨的)
我:(可是真的很丑!我不想看到他就这样涂这口红去约会啊???)
求生欲:(信我,这话他男朋友都不会说)
我:....很好看
室友:是吧是吧!我也觉得很好看balabalabala.....

求生欲:(看到桌子上的水壶了吗?要是我不拦着你里面的水很可能就扑你脸上了)
我:(不至于吧....)
求生欲:(你不是说的吗,恋爱中的女人是没有理智的)
我:(.........有道理)

室友:气死我了!我男朋友竟然说我这个口红难看!还说我想吃完麻辣串烧肿起来一样!
我:结果呢?
室友:那还用说,直接一包上去啊!
我:(...谢谢你求生欲)
求生欲:(不用谢,应该的)【拍拍】

惹不起.jpg

评论

【无尽书馆】
整理,存放,书写过去和现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