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 Powered by LOFTER

说句比较客观的话,我其实也不愿意看到大大退圈。但是,退圈仅仅是因为白嫖?虽然被嫖是很不爽,但是谁没有被嫖的时候呢?非要有人给你篇篇文章留言热度很多才算可以?有时候要知足,珍惜你现在的粉丝吧,不要让他们失望。毕竟只有他们会不停的刷屏等你更新,不要轻易放弃一切。想挂的话随便,我只是说了自己的想法。

Link_Fail:

我真的,不想干了。
不高兴继续了。
柴圈退坑,那些文除了到现在也没找到名字的文字冒险全都当我没写过得了。

白嫖党们,祝你们萌什么都是无出产的冷圈,连我这种傻逼都没有。



标签:火柴人RHG
热度: 9 评论: 16
评论(16)
热度(9)

【无尽书馆】
整理,存放,书写过去和现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