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 Powered by LOFTER

断裂的世界(算是摸鱼?我爱迦勒底!!!)

爆哭

囚先生Mr囚:

怎么说呢,曾经我闺蜜没抽到心爱的卡(还好最后抽到了)一度崩溃想退圈来着


然后我就说“你这么走了,英灵们会伤心的!”于是就摸出了这只鱼


希望看完这篇鱼后,各位看官大人能更加好好地珍惜、爱护我们的“旮旯底”


这里只写了一小部分的英灵,如果没写到各位看官的本命请见谅,因为…


鬼知道迦勒底那么多英灵我要写到什么时候啊啊啊啊(望天)


当然主推还是汪咕哒(默默把咕哒P成自己)


 


那么·开始


 


 


 


 


最初是卫宫先发现的


最近的咕哒子有些异样


咕哒子的脸上天真的笑容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忙于奔波在各种剧情、活动之间面无表情的迷茫


卫宫以为是咕哒心情不好


于是在她的便当里多加了点肉


“Archer…这样我会胖哦…”


果然有哪里不对


是谁,是谁把那个笑着喊“卫宫妈妈我要加肉”的女孩弄丢了?


 


 


杰克哭了好久


她叫着“妈妈”扑到咕哒子怀里


但却被礼貌地推开


她有看到


咕哒子的眼底闪过一丝冰冷的嫌弃


“妈妈生我的气了吗?她平常最喜欢抱抱我了呜呜呜…”


 


 


难得平常一副玩世不恭姿态的金闪闪也正经了起来


“昨天我喊她‘杂种’,她居然没有回话,而是回头瞪了我一眼…”


 


“啊呀呀,是,我是杂种,我从特异点带回来的红酒,王您要尝尝吗?”少女无奈的附和声丰富就在耳边


 


 


 


牛若丸也变得很失落,因为自己的御主已经好久没有给予她奖励式的摸头了


罗宾汉缺少了一个听自己发牢骚的人


两仪式特地留的草莓冰激凌没有人去尝


大公缝的新衣服没有人去试


亨利因为海德的强大越来越焦虑,那个安慰他的人却一直不来


 


 


 


 


 


 


“我们的御主怎么了”


整个迦勒底陷入了恐慌与不解之中


 


 


“前辈?”


“啊是玛修啊”


“今天我准备了点炖牛肉…”


“今天的种火由他们来打,麻烦你吩咐下去”


“啊啊,哦…那炖…”


“哎呀我没时间,你快去工作吧,今天钟火的任务量很大!”


 


 


 


 


身为恋人的汪酱们当然不能坐视不管


他们以为咕哒子需要安慰


C狗做了可爱的稻草娃娃


旧枪去猎野猪准备做点好吃的


黑狗选择沉默,但紧拧的眉头透露出的担心不会骗人


 


 


 


大狗有些按耐不住,


他决定去找小姑娘谈谈。


这之间一定有哪里不对


 


 


“小姑娘?你最近怎么了?”


“我?我没什么呀?”


 


大狗向墙角瞥去


他看到了什么?!!!


阿斯忒里俄斯的卡被随意地丢在了即将进行灵基变还的结界上


————————————————————————————


“小姑娘你在干什么?”库丘林看着咕哒把张卡放进了最喜欢的书中藏起来


“我啊,我要把阿斯忒里俄斯的卡珍藏起来!”


“为什么是他的啊…?”话语间透出一股浓浓的醋意


“在等你来之前,一直是他陪我玩哦!他是我来迦勒底抽到的第一张英灵~”


————————————————————————————————————


库丘林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又发不出声音


他与咕哒子的世界


不知被什么东西劈开,断裂出一条巨缝


他在这边,咕哒在另一边


“你…到底是谁?”库丘林察觉到了某些异样,再结合这几天英灵们的反应,一切的一切,似乎串连了起来


“哦?终于发现了吗?”咕哒子笑了,笑得很轻蔑


“她在哪?!”库丘林的声音夹带着怒火从喉中冲出


“她?我就是她啊~只不过…”


“她把这个账号,卖给了我”


 


“轰”库丘林的脑海想起了炸裂般的声音


“不对啊…她说过不会抛弃老子的啊…”库丘林的声音显得无力而苍白


“啊啊,就是和她宣扬了一些现实才是正确的啊、不要沉迷游戏啊什么的理论,结果她真的就信了”


“而且,我出的价钱十分可观呢~”


“真可怜,隔着一个次元壁的爱~”


“现在已经传达不过去了呢”


 


 


 


 


 


 


 


 


从此,迦勒底失去了笑声




评论
热度(58)

【无尽书馆】
整理,存放,书写过去和现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