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 Powered by LOFTER

路人乙校轶闻录(零)

1.覆山私立高等学府

是这样的,我是关峡 乙,是位一个礼拜前因为斗殴事件被原贵族学校劝退然后一个礼拜后被学姐推荐来了这所学校的有钱人家的大小姐

抱歉,我是不是不该一口气说这么多?

总而言之。。。我现在面临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虽然司机已经说手续什么都办好了只要我直接去宿舍就行,但是,覆山的宿舍区实在是像迷宫一样又大又难走,作为一个路痴,我很可能在有人来帮助我之前一直站在这孤立无援。

很好,我现在喊司机回来还来得及吗

「哦,这不是小乙嘛!」

正当我几乎想拿起手机时,背后传来了让我无比熟悉的声音,转过头,一个高挑的身影超我跑来,和一年多前的记忆中一样,杏色的长卷发还是那么让人无法忘记

「九条学姐。。。早啊」「早啊,和以前一样很遵守时间呢」她笑着在我面前停下了脚步,顺手接过了我手里的行李箱,我都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她已经迈开步子向宿舍楼走去了

「走吧,知道你路痴的毛病没改,地址给我,帮你带路」

「学姐这就是你对一年没见的学妹的挖苦吗。。。」

她耸耸肩,拎着我的行李像是拉着几百万美钞一样突然一路狂奔起来,我就知道,我的这位学姐怎么可能这么好心就正常的帮我拿行李

「九条学姐!!!」「哈哈,小短腿请加油哦」

真是令人火大,顺便说一句,学姐172,我,166

九条 甲

这个和我亲生哥哥一个班的学姐不知从哪天开始就和我很熟了,我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因为老哥而见到她,总之,我唯一感谢我这个混蛋老哥的只有这一次,因为他,我才能遇到九条甲

她是个怪谈爱好者,初中毕业前她就和我谈起过这所高中-----以「学院怪谈」为"特产"的私立学校,还说如果分数足够,她一定会来这里。诚如她所言,最终一半年前的我受到她以远超这个学校的分数被这所学校录取的消息。那时的我正为了入学准备而忙的焦头烂额,所以也没有很正式的恭喜她而是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说实话,我对此怀有愧疚

「小乙是犯了什么错才能被那种贵族学校劝退啊,我可不记得你是个惹祸精」甲毫不客气的这么问我,一点都不顾及刚被赶出学校的我是怎么想的,不过我也不在意,只是无奈的告诉她情况「我是被冤枉的啦。。。」我抬头朝走在前面的甲喊道「他们都知道我是被冤枉的,反正我在学校既不起眼又不是很又权势,我这种人最适合当他们的替罪羊!」喊完我又低下了头,自己是不是太大声了?甲听完回头看了我一眼,露出了表示同情的表情「没事的没事的,来这里就不会有这种事了,这里可不是什么一群官二代富二代勾心斗角的地域」甲终于在酒红色的英式风格建筑前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朝我笑了笑

「这里只是一所怪谈故事不断的私立学校」

私立学校一般住宿条件都不会太差,但是这个两人一大间的英式风格宿舍。。。这都快比上我在原来学校的档次了。我不禁心里哆嗦了一下,看来这学费也少不到哪里去。我整理带来的行李,甲就自顾自的开始泡起茶喝了,我也懒得管,反正甲就是这样一个随性的人,习惯就好

「小乙,我帮你看过了,所有社团已经不收人了,你要不来我的社团?」

「你知道一向对社团不是很在乎,随你」我顺手扔了一盒方糖给她,甲看都不看就稳稳的接住放在了桌上,然后笑嘻嘻的盯着我看「真的吗?我的社团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哦」

我愣了愣

一个人?这能叫社团吗?

「学姐。。。你这是根本没有登记的社团吧,最多只能算课间活动兴趣组」「那又如何,反正只要我在这个社团就是成立的」甲不服气的白了我一眼,喝了口温度刚刚好的红茶继续道「如果你要来的话我就带你去教师,不来的话。。。嘿嘿,那我就先走了」

听到这话,我手里的动作瞬间停了下来,然后生无可恋的看着这位坑人的学姐,这不是明摆着逼我入社嘛!在学姐的利诱下,我选择妥协

「好,我入社」「明智之选哦,关峡乙同学」

甲放下茶杯,对我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为了让你了解我的社团到底是干什么的,我会在给你带路的时候顺便解释」「先等下,起码告诉社团名叫什么」「社团名的话。。。」

甲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拍了下手

「是"轶闻记录社",这个社团的本职,就是记录并整理这所学校所有的怪谈记录!」

听到甲这么说的时候,我心里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这就叫上了贼船下不来了吧。


评论

【无尽书馆】
整理,存放,书写过去和现在的“作品”